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组织召开《陕西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实施指南》研讨会暨《节能减排达标竞赛》专家会

 二维码 548
发表时间:2014-10-23 00:00

2014年10月22日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组织专家召开了《陕西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实施指南》(以下简称《实施指南》)研讨会暨《节能减排达标竞赛》专家会。我省11位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向书兰主持。

首先,向书兰秘书长对编写《实施指南》的同志和专家表示感谢并给予了充分肯定。我省通过几年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的推广,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通过实践发现存在对绿色施工的领会不一致、要求不统一的问题。针对此现象,邀请懂专业、有实践经验的专家参与编写《实施指南》一书,已基本形成初稿,通过本次研究讨论,将进一步完善、定稿。

下午,对申报《2014年度陕西省建设单位及工程项目节能减排达标竞赛》的陕建三建集团薛家寨二期7#、8#、10#住宅楼等四项工程进行研究,初审四个项目为2014年度陕西省建筑业工程项目节能减排达标竞赛优胜金奖。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