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组织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二维码 211
发表时间:2013-08-29 00:00

本网讯 8月26日,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协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秘书长向书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学习了党组书记、厅长杨冠军同志在厅直系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就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讨论。秘书长向书兰要求,协会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把握贯穿活动的总体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精神和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扎实做好工作,实事求是,务求实效,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按照省住建厅机关党委的要求,制定协会学习方案,将此次活动落到实处,进一步将协会的工作推进到一个新水平。

会议最后对协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以及活动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文章分类: 协会党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