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陈政高部长在推进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要点

 二维码 20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6月17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召开推进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电视电话会议,部长陈政高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政高在讲话中要求,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大工作力度,把好事办好。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来认识和抓好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二是要科学规划,地下综合管廊一经建设就不可更改,不可移动,一定要科学论证、长远考虑。三是坚决落实管线全部入廊的要求,绝不能一边建设地下综合管廊,一边在管廊外埋设管线。四是大力推广PPP模式,推进体制、管理、融资渠道创新。五是加强工程质量管理,精心组织,确保万无一失。六是确保完成今年开工建设2000公里以上目标任务,向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文章分类: 领导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