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汉中市建筑业协会

 二维码 1102
发表时间:2016-01-31 00:00


汉中市建筑业协会是经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同意,市民政局批准登记,由本市从事土木建筑工程的企事业单位自发组织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是一个以维护会员单位合法权益,加强行业自律和促进行业发展的非盈利性组织。

汉中市建筑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115家,来自十一个区县、分布在建设、水利、交通、装饰、监理等不同行业。协会的宗旨是:坚持党的基本路线,遵守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新世纪道德风尚,以构建和谐社会为目的,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联合建筑行业各方力量,坚持“双向服务”,建立和完善“服务、管理、协调”的行业自建体制,充分发挥侨梁和纽带作用,为维护建筑市场的正常秩序,推进建筑业技术进步,提高建设工程质量、企业管理水平,促进建筑业健康、持续发展,维护会员单位合法权益服务。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太白路120号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47646


网 址:https://www.hzsjzyxh.org.cn


文章分类: 副会长单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