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邀请省委党校闫朦教授解读十八大报告精神

 二维码 328
发表时间:2012-12-23 00:00
2012年12月21日,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特邀陕西省委党校闫朦教授主讲,解读十八报告精神。这是继收看党的十八大直播以来,协会又一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学习会上,闫教授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党十八大的主要内容。接着,闫教授从十八大报告基本内容为切入点,分三个方面,向大家讲解了十八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十八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要点。在详细解读十八大报告中,闫教授用“六个一”进行阐述,即:一大鲜明主题;一条清晰主线;一个不断发展的指导思想;一大总体布局;一大发展目标和推进一项伟大工程。闫教授把十八大精神联系到建筑业的实际工作中,提出了建筑业应大力推进建筑节能低碳,为生态文明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等新的思路。在学习会上,协会员工不时地就十八大内容和精神进行了提问和发言。闫教授就十八大报告中与建筑业联系密切的“城镇化”和“生态文明”内容与大家做了更为深刻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协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向书兰同志代表协会许龙发会长对闫朦教授前来讲解十八大精神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她表示协会将会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契机,以习近平主席“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指示精神来推动协会的工作,更好地为政府,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文章分类: 协会党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