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关于开展2017年度陕西省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的通知

 二维码 2007
发表时间:2017-02-10 00:00

陕建协发〔2017〕19号


各设区市建筑业协会、外地进陕企业联络处、各相关单位:

为落实“十二五”规划纲要提出的“建筑业要推广绿色建筑、绿色施工”的任务目标,充分发挥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在建筑节能减排工作中的导向引领作用,我会决定开展2017年度陕西省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的申报工作。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绿色施工导则》、《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验收评价主要指标》和《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申报与验收指南》及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制定的《陕西省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工程应具备较为完善的绿色施工实施方案;

(二)工程建设规模达到以下要求:

建筑面积在(西安市10000平米、其它设区市(区)城区8000平米、各县(市)6000平米)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公共建筑、工业厂房等建筑工程;40000平方米及以上的住宅群体工程;其他具有代表性和纪念意义的建(构)筑物。

总投资超过30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设施、交通运输及水利水电等土木工程建设项目。

(三)申报工程开工手续要齐全,即将开工,并可在工程施工周期内完成申报文件及其实施规划方案中的全部绿色施工内容。

(四)申报工程应投资到位,绿色施工的实施能得到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的支持与配合,且具备开展绿色施工的条件与环境。

(五)在创建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的过程中,能够结合工程特点,组织绿色施工技术攻关和创新。

二、申报要求

(一)各地区和有关行业建筑业协会按申报条件择优选取本地区、本系统有代表性的工程,推荐为绿色施工示范工程。

(二)请申报单位认真填写《陕西省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申报表》及申报表中详实内容,施工组织设计及施工方案中绿色施工章节内容材料(绿色施工目标要明确,内容应涵盖“四节一环保”要求),连同“绿色施工实施规划方案”,上述文字性书面资料及电子版各一份报送我会质量部。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   楠   田   旺

电话:029-87200231    传真:029-87209118

地址:西安市北大街118号宏府大厦1509室  

邮编: 710003

附表1:陕西省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申报表

附表2:陕西省绿色施工工程检查验收申请表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

2017年2月10日


文章分类: 绿色施工协会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