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古建园林学习时代楷模 传承榜样力量

 二维码 129
发表时间:2020-10-27 16:04作者:苟明明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10月16日,陕建古建园林集团党委组织观看了电影《秀美人生》。

图片1.jpg

影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原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讲述了主动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奉献自我、因公殉职的感人故事。

图片2.jpg

电影中一幕幕动人的场景、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再次呈现了黄文秀扎根基层、心系群众,把初心镌刻在扶贫路上的感人事迹,她用青春芳华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图片3.jpg

“你的勇气来自哪里?我的勇气来自我的生命与土地一起生长的情感基因。”这是全片唯一一句“鸡汤”,没有豪言壮语,她平凡而又令人敬佩的故事让观影的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主动担负起国家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为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陕建古建园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姬脉贤,工会主席张艳,副总经理王西宁,及集团中层干部、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