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贸仲丝绸之路仲裁中心与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员企业座谈会在西安召开

 二维码 126
发表时间:2020-10-16 16:40

10月15日上午,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丝绸之路仲裁中心(简称“贸仲丝路中心”)与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员企业座谈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主持本次座谈。贸仲丝路中心秘书长助理蒋红梅、陕西省建筑业协会20余位会员企业有关负责人及锦天城(西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徐健等共同参会。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向书兰秘书长表示,为充分发挥协会的服务作用,提高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化解能力,为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将与贸仲丝路中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展相关走访、调研、法律培训等活动,切实保障会员企业合法权益,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促进陕西省建筑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蒋红梅女士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贸仲及贸仲丝路中心的设立运行情况。她表示,贸仲丝路中心将积极与陕西省建筑业协会沟通,了解会员企业在海内外业务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及难点,依托成熟的仲裁管理经验、丰富的国内外仲裁资源和全球网络布局优势,充分发挥法律服务公共职能,积极为会员企业提供仲裁、调解、建设工程争议评审等多元化争议解决服务。

会上,20余位会员企业代表纷纷发言,介绍了各自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国内外业务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及难点。贸仲丝路中心与企业代表就建设工程领域中的争议解决条款设置、风险防控、工期延误等内容进行探讨交流。下一步,协会将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举办相关培训。

本次座谈会达到既定目标后圆满结束。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