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曹玉书深入CEC·咸阳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调研

 二维码 300
发表时间:2020-09-17 15:34

微信图片_20200917181052.jpg
CEC·咸阳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调研工作会

9月15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曹玉书会长、副会长兼秘书长尚润涛、副秘书长孙晓波、办公室秘书吕鹏一行4人对申报国家优质工程金奖的CEC·咸阳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进行调研。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建设单位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国,施工单位陕建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等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主持。

首先,曹玉书会长一行深入生产区对CEC·咸阳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随后,在CEC项目会议室召开了国家优质工程金奖调研工作座谈会。会上,首先由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向书兰副会长兼秘书长介绍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领导;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刘明生总工介绍与会其他领导。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国、陕建控股集团董事长张义光致欢迎词。接着,按照会议议程,听取了CEC项目汇报,观看了“国优金奖”申报视频。在座谈交流环节中,陈忠国董事长就彩虹集团情况和CEC项目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刘娟设计师对项目设计的理念和特点做了介绍;曹玉书会长对项目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

座谈交流后,曹玉书会长做了重要讲话,曹会长指出:CEC·咸阳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是国家“十三五”规划中的重大项目,也是陕西雄厚的科学技术力量的体现,对我国提高关键显示器件自给率、提升民族工业核心竞争力、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希望该项目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落实中央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同时,也对项目申报国家优质工程金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在讲话中对曹玉书会长一行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并对CEC项目成功创建国优金奖表示热烈期盼。

微信图片_20200917181056.jpg
曹玉书会长一行对CEC·咸阳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进行现场考察调研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