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到访贸仲丝绸之路仲裁中心

 二维码 308
发表时间:2020-09-03 11:42作者:贸仲委丝绸之路仲裁中心

9月2日下午,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锦天城(西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徐健一行到访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丝绸之路仲裁中心(简称“贸仲丝路中心”),贸仲丝路中心秘书长助理蒋红梅女士会见接待,双方进行座谈。

蒋红梅女士简要介绍了贸仲及贸仲丝路中心的发展运行情况、疫情期间工作亮点及贸仲建设工程多元争议解决服务。她表示,陕西省建筑业协会汇聚了众多大型建筑工程企业、教育科研机构及专家资源,在帮助企业管理创新、加强行业发展改革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贸仲丝路中心将依托贸仲国际一流的资源优势,充分发挥法律服务公共职能,积极为会员企业提供仲裁、调解、建设工程争议评审等多元化争议解决服务,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和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建设。

向书兰秘书长对丝路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建筑工程领域纠纷往往金额巨大,法律关系复杂,参与方众多,需要进行全生命周期风险防范,并在纠纷发生后通过专业、高效、灵活、保密的方式妥善解决纠纷。贸仲在建筑工程领域有突出的专家优势和丰富的办案经验,希望未来能与贸仲丝路中心加强沟通联系,积极搭建专业合作平台,共同走访调研,适时举办活动,提升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化解能力,为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促进陕西建筑业健康有序发展。

会前,贸仲丝路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到访嘉宾参观了办公场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