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安装集团付浩荣获“奋斗陕西”奋斗人物荣誉

 二维码 50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诗萌 薛军

近日,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国资委、陕西省工商联主办的“奋斗陕西”2019陕西经济推动力发展大会暨奋斗人物事迹分享会在西安举行。陕建安装集团全国劳模、高级焊工付浩荣获大会的“坚守者”荣誉,这是他继陕西省技术状元、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华技能大奖等荣誉后获得的又一项荣誉。

图片1.jpg

付浩在30余年的焊接生涯中,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娴熟地掌握了手工电弧焊、埋弧焊、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氩弧焊、氩电联焊等多种焊接技能,参与了贵州、新疆、延安等一大批国家、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攻克了一个个焊接难题,创造出多项新技术新工艺。2015年,陕建安装集团成立了以付浩命名的“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作为陕西省第一家焊接技能工作室,近年来为地方培养了200多名焊接专业技工。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风采人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