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参加省特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比赛获殊荣

 二维码 20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罗亮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8日,陕西建工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参加陕西省特种设备协会文艺演出,来自省内各地市特检所、陕西省特检院、陕西燃气、陕西建工及特种检测、电梯行业等24家单位近400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

图片1.jpg

此次文艺汇演,集团公司精心选送三个节目,舞蹈《红旗颂》,把在场观众带回了革命战争年代诠释了我们军转企业的革命传承;大合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通过一帧帧历史画面的呈现,尽情抒发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炽热情怀,在男女声时而高亢时而抒情的激情表达中,唤起了人们对峥嵘岁月的深情回忆,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以集团发展为背景,表达了建筑人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最后经过评选,集团节目荣获省特种设备协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图片2.jpg

陕建二建集团加入协会以来,连续两年获得协会“优秀会员单位”,并成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得到充分肯定。通过参加此次文艺汇演,也充分展现了陕建二建集团广大员工热爱祖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扩大了集团在全省特种设备领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激发了员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为集团的多元化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