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幸福奋斗铸辉煌,牢记使命再起航 ——陕建九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集团成立九周年活动

 二维码 64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9月29日,陕建九建集团在陕西省第17届运动会主会场榆林市体育中心项目举办了以“幸福奋斗铸辉煌,牢记使命再起航”为主题的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陕建九建集团成立九周年活动。

42342342.jpg

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等主要领导出席庆典,陕建九建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彤主持会议,榆林市有关单位、陕建集团相关部门及股东单位、合作伙伴、新闻媒体和九建集团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农民工兄弟共三千余人参加活动。

九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国健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目前九建集团已成功跻身全国施工企业最高资质等级行列,市场规模遍及全国19个省29个地市,合同签约额更是突破百亿元大关,成为了陕北地区建筑施工企业的领头羊。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体九建人真拼实创、幸福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政府、行业、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陕建集团的正确领导、兄弟单位的鼎力相助。他强调,面对新机遇,新挑战,九建集团上下将继续保持定力,凝神聚力,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向着“打造百年九建,成为行业的领跑者”的企业愿景努力奋斗!

陕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文琪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年来九建集团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对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一定贡献,并向榆林市委市政府长期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互惠合作予以高度评价!张文琪指出,当前,榆林市上下正紧紧围绕“三大目标”和“两个更大”要求,奋力开创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局面,陕建集团定将积极践行“合作共赢”理念,发扬陕建人的铁军作风,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全面践行发展的承诺。同时,他希望九建集团以成立九周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为榆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值此9周年庆之际,九建集团还为9年来长期合作的优秀合作方、企业最忠诚的奋斗者、终身奉献者、突出贡献者以及开拓奠基者进行了现场表彰。希望全体干部员工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矢志奋斗,勇担责任重担,在九建集团的大舞台上,书写出更加绚丽的华章!

庆祝大会结束后,全体演职人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向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演出共分三个篇章:《不忘初心,凝心聚力讴赞歌》、《岁月蹉跎,砥砺前行谋发展》、《百年九建,同心共筑新篇章》。节目内容紧扣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和企业发展的脉络背景,以歌曲、舞蹈、诗朗诵、小品等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企业美好未来的憧憬,更展现出九建人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整场演出器乐恢宏、歌声嘹亮、旋律优美、激情奔放,不时赢得场下上千名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在铿锵激越、雄壮有力的《歌唱祖国》歌声中,文艺演出拉下了帷幕。70年征程波澜壮阔,一个全新的国家屹立在世界东方;九载春秋长风破浪,一个奋进的九建正扬帆远航。九建儿女们同心共祝我们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祝福我们幸福的九建蓬勃发展、再续辉煌!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