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双节”不忘老功臣——陕建四建集团领导看望 慰问离休老干部

 二维码 50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付道传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陕建四建集团领导分别来到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集团离休老干部家中,转交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祝愿。

图片1.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康健来到离休老干部马双喜家中,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到马老手中,转达了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关爱,对马老为国家建设、改革事业以及陕建四建集团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达敬意。老人接过奖章,如获至宝,激动地抚摸着奖章,对党和政府以及四建集团表示感谢。在询问还有什么困难需要集团解决时,马老及其爱人连忙挥手说:“我们都好着呢!感谢党,感谢四建。”交谈中,陈康健详细询问了马老的身体状况,并嘱咐其家人若生活中遇到难题,一定要及时联系集团解决。

图片2.jpg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轮航中秋前夕也来到离休老干部马双喜家中,代表集团向马老及其家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发放了节日礼品。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永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建荣、惠志学、许永长,分别来到离休老干部延计栓、崔帮民、仲明臣、华青山家中,为他们送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与他们倾心交谈,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中秋前夕,还为这些离休老干部送去了月饼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据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主要元素为五星、“70”飘带、团锦结、如意祥云和光芒,主色调为红色和金色。核心部分为五星,代表国家荣誉。“70”飘带象征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奋斗历程。团锦结环绕在五星和“70”飘带周围,寓意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愿景。章体外环以如意祥云、光芒构成,象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表达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日,礼赞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辉煌成就,以及在70年辉煌奋斗成就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决心。

图片3.jpg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4.jpg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集团各基层单位也纷纷开展慰问活动。9月26日下午,渭南远大建工集团走访慰问了退休及困难职工。渭南远大建工集团党支部副书记陈凯、工会副主席畅霖及工会委员会成员,向12名退休及困难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信,送去了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公司成立及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