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铁一局窦铁成荣获新中国成立以来陕西“最美劳动者”称号 白芝勇获提名奖

 二维码 29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史飞龙

  9月27日晚,“最美劳动者——新中国成立以来陕西最具影响的劳动模范”颁奖典礼暨党史新中国史分享晚会在陕西广电大剧院举行。陕西省省长刘国中,省委副书记贺荣,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共同出席。中铁一局电务公司电力工工匠技师,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党的十八大代表窦铁成荣获新中国成立以来陕西“最美劳动者”,中铁一局五公司高级测量技师,全国劳动模范、党的十九大代表白芝勇荣获提名奖。中铁一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力参加颁奖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最美劳动者风采,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广大劳动者新时代奋力追赶超越的动力,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总工会、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妇女联合会,联合发起“最美劳动者——新中国成立以来陕西最具影响的劳动模范”命名活动。活动自3月启动以来,经过逐级申报、层层筛选、多部门审核、公开公示,最终命名70名最美劳动者——新中国成立以来陕西最具影响的劳动模范并命名30名提名奖获得者。

  表彰会后,举行了党史新中国史分享晚会,晚会共分为“燎原、征程、奋进、筑梦”4个篇章,通过歌曲联唱、舞蹈、大合唱等表演形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的光辉历程,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


  

  窦铁成荣获新中国成立以来陕西“最美劳动者”称号。因窦师傅在京参加活动,他的妻子杨华芳(左三)代为领奖。


  

  记者现场采访杨华芳。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向白芝勇获奖表示祝贺。


  

  郭大为与白芝勇合影留念。


  

  白芝勇与省长刘国中,省委副书记贺荣等省领导共同观看演出。


  

  王力观看演出。


  

  晚会现场。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