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通知

 二维码 29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陕建发〔2019〕1172号


各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杨凌示范区住房城乡建设局,西咸新区规划与住房建设局,韩城市、神木市、府谷县住房城乡建设局:

  为深入推进建筑领域“放管服”改革,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取消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19〕50号),现就取消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取消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停止办理有关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各项注册业务。所持有的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和执业印章自动作废。

  二、持有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正在担任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的,在2020年12月31日前,暂可继续担任该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其聘用单位应尽快按照有关要求更换项目负责人。

  三、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加强和完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15〕118号)精神,持有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人员,如需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持有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人员,如需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


  附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取消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19〕50号)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年9月17日

文章分类: 政策法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