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榆林国际马拉松赛 陕建九建志愿者在行动

 二维码 10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建九建集团工会

9月8日,2019榆能集团榆林国际马拉松赛在榆林市世纪广场鸣枪开跑。来自九建集团的28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同时,由九建职工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和啦啦操队伍也在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为赛事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24234234-3.jpg

本次竞赛分为马拉松项目、半程马拉松项目及欢乐跑项目,共有来自中国、美国、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全世界17个国家和地区的跑者参赛。赛前,集团组织志愿者积极配合榆林市体育局的培训,短时间内提高青年志愿者服务马拉松赛事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为选手们的出色发挥奠定了基础。志愿者们在烈日中始终保持着微笑服务、认真严谨、守时爱岗、团结合作的志愿者精神,彰显了集团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在比赛中,来自集团的参赛选手们奋勇争先,敢于挑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最后,所有参赛选手均跑完了比赛路程。

24214234-4.jpg

此次马拉松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团成立9周年之际,九建集团始终秉承“真拼实创,幸福奋斗”的企业精神,践行国企担当,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攻坚克难,勇往直前,奋进的九建与马拉松精神相得益彰,激励着每一位九建人。九建员工将继续以昂扬的斗志,蓬勃的朝气,用青春热血献礼共和国70华诞。

24223434-5.jpg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