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集团工会专项巡视组调研检查陕建八建集团蓝光项目部

 二维码 42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窦小红

9月6日下午,陕建集团工会2019年职工代表专项巡视组组长陕建四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永宏带领四建集团工会副主席、女工主任成娟、四建十五公司安全总监尹小明、四建工程一部副总经理黄青飞调研检查陕建八建集团蓝光项目部。八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景端、工会副主席邵华、九公司总工程师、工会主席罗刚及蓝光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调研。

图片1.jpg

巡视组首先进入施工现场进行检查,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项目经理王晓勇对项目整体情况的汇报。

会上,成娟宣讲了陕西建工集团劳动保护及职业病预防监督检查工作制度,随后,巡视组针对职工福利及收入分配情况、劳动保护、劳动竞赛开展情况、项目联合工会及项目工会组织发挥作用情况、网络读书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调查询问,对项目部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和认可。巡视组就项目部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征求了一线职工对“六比六赛”竞赛办法的意见和对集团上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巡视组还现场查阅并检查了相关工作资料,并对陕建集团职业病预防监督和劳动保护制度的宣贯情况、现场钢筋标识标牌、分布验收资料、劳动竞赛现场组织情况、岗位练兵、项目民主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徐永宏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通过巡视陕建八建集团蓝光项目部,检查组在劳动竞赛、项目联合工会组织建设、“六比六赛”竞赛办法及一线员工对陕建集团上市看法和建言等方面收获颇多,启发很大,希望在以后的工作能够相互学习、促进,取长补短,巡视组会将本次巡视情况如实客观的统一汇报集团总公司。

李景端代表集团工会向巡视组表示非常感谢,并希望兄弟单位能够互相学习和交流,为集团总公司工会积累工作经验,使工会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窦小红)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