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红星照耀初心 奋斗永不止步---西安建工集团组织开展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二维码 17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闫靖靖

由绿地集团投资出品的电影《红星照耀中国》,是一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已于近日在全国院线公映。影片讲述了83年前,年轻的美国记者埃德加•斯诺冒险来到中国红色革命区域的亲历见闻,在采访和见证了毛泽东、周恩来等一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以及红军战士和苏区百姓的风采后,撰写了《红星照耀中国》一书,使全球第一次了解到了彼时艰苦抗战背景下中国共产党的真实情况。

参加观影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这部影片,让自己的思想得到了升华,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理想信念的坚定和执着,对“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这句话理解得更加透彻。      本次观影活动是西安建工集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预热活动之一。目前,集团已下发加强学习的通知,并为所有中层干部和班子成员配发了学习书籍,通过自学、集体学习、专题研讨、撰写学习报告等形式,真正将学习落在实处。与此同时,集团微信公众号推出了“学习建工、平‘语’近人”系列诵读专题节目,由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部室负责人诵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篇章。一系列的预热活动,为集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正式开启奠定了坚实的学习基础,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为庆祝共和国70华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文化自信,8月19日—23日,在集团党委的号召下,西安建工集团总部、各二级产业集团和职工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红星照耀初心 奋斗永不止步”主题观影活动。全集团近千名干部员工走进影院,通过观赏电影《红星照耀中国》,加深自己对初心与信仰的感悟,激发出传承使命、负重前行的责任与荣耀。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