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西北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中心调研西安建工混改工作经验

 二维码 35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周飞 陈海涛

      8月15日,由桂维民理事长率领的西北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在西安市国资委副主任李宏军的陪同下,来到西安建工集团,就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经验进行调研。西安建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卫勃对桂维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卫勃围绕建工集团的历史沿革、混改背景及过程、混改后的企业发展情况等向来宾作了详细介绍。

      桂维民对西安建工的混改成果表示赞赏,认为西安建工的混改工作亮点突出、成绩斐然,希望西安建工以混改为契机,早日实现千亿级建设企业的发展目标。

      西安市国资委改革改组处处长张宏,西北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中心副理事长吴斯全,西北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中心资本研究院副院长朱丹,西安建工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周伟,副总经理李木及集团人力资源部、运营规划部、财务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