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西安缘亿建筑安装:扬团队之帆 铸企业之舰

 二维码 35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为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进一步增强员工之间的沟通协作能力,西安缘亿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3日至8月4日组织员工进行团建活动。

图片1.jpg

此次团建活动特意增加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环节,技术总工刘谊夏以及生产经理赵军轩对企业上半年运营成果及下半年规划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企业负责人安海军对公司上半年的成果给予肯定,对大家的付出予以赞扬,同时也对优秀管理人员山小卫进行了奖励。通过此次交流,使员工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战略发展目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图片2.jpg

会后企业负责人表示:本次团建活动希望大家能聚集在一起互动交流、增强凝聚力、加强信任感、提高默契度,同时也能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放松心情、缓解压力、调整状态。

图片3.jpg

会餐后开启了轻松愉悦的团建活动。

图片4.jpg

图片5.jpg

此次团建活动,不仅增进团队凝聚力,也加强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了更加向上的企业文化,为实现“缘亿”的发展目标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