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西安建工建总集团2019年企业信用评级实地访谈会议圆满结束

 二维码 44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来源:西安建工建总集团

8月12日下午,西安建工建总集团组织召开陕西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级工作实地访谈会议。评级专家组成员,西安建工集团总经理助理、建总集团董事长万一及建总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相关项目管理人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建总集团副总经理张步从企业管理、业绩信用建设、履行社会责任、未来规划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会后,专家组分别对建总集团相关领导进行了决策层访谈,对职能部门进行了分组访谈、检查,并前往建总集团承建的悦熙广场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陕西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级是对企业信誉度、市场形象、品牌定位、工程质量、管理体系、科技进步、积极履行社会义务等指标进行综合考评。通过评审的企业,具有“综合实力强、经营状况良好、发展潜力大、正常经营产生的现金流充足而稳定、具有良好的偿还能力和履行契约或承诺能力”等信用特征。

从2015年陕西省首批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级开始,建总集团已连续多年被评定为AAA级信用企业。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