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九建集团九公司组织开展技术比武活动

 二维码 21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曹玉娥

8月10日,集团九公司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技术比武活动,公司所属耀泽碧云苑项目、榆林丽苑住宅小区三期项目、警苑小区项目参加比武活动。

TIM截图20190813155717.jpg

赛前,公司和项目部精心策划,积极组织。比赛中,选手们个个“十八般武艺”,动作娴熟,态度严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标准高水平的操作技术。

丽苑住宅小区三期项目主要进行了楼梯踏步粉刷及滴水线的施工、外保温施工、聚氨酯防水涂膜施工、管理人员技术交底四项技术比武活动。

耀泽碧云苑商住小区项目开展了钢筋绑扎、砌体砌筑两项施工技术比武活动。

TIM截图20190813155733.jpg

警苑小区项目组织了砌体砌筑、外墙真石漆施工、楼梯踏步及滴水线粉刷三项技术比武活动。

比赛最后,公司还进行了集体测量比武大赛,以警苑小区活动中心平面放样为例,分别对参赛选手现场置镜、测量、计算、数据整理等过程进行了考核。

经过一天精彩的比拼后,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项目经理分别从策划方案、管理人员的配合程度及参与度、活动前期现场及工具的准备情况、活动时现场氛围、活动后的群众影响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量化打分。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警苑小区项目摘得了团体一等奖,丽苑住宅小区三期项目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TIM截图20190813155741.jpg

此外,公司还对各创优项目进行了授旗,授予榆林丽苑住宅小区二期、三期项目“榆林杯”创优突击队,耀泽碧云苑商住小区、佳县医院“长安杯”创优突击队。

通过组织此次技术比武活动及创优项目授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项目管理人员的质量意识,提升了公司管理水平。

TIM截图20190813155749.jpg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