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三建集团一对双职工情侣参加陕建集团七夕情感讲述晚会

 二维码 25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唐博敏 刘祥胜

01.jpg

8月6日晚,陕建集团在交大创新港举行了以“青春初见·陕建初心”为主题的七夕情感讲述晚会,来自三建集团五公司的杨雷超和企业发展部的李欢作为双职工情侣代表参加了活动。七夕情感讲述晚会让陕建集团的情侣们和分居两地的职工家属度过了一个浪漫难忘的节日,活动现场有幸福的喜悦,也有思念的伤感,给参与活动的陕建情侣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据悉,陕建集团所属基层单位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晚会,其中有农名工代表150人。

02.jpg

晚会上,LED电子屏幕播放了杨雷超和李欢录制的VCR,分享一对恋人的甜蜜时刻。在讲述环节,杨雷超手捧鲜花,单膝跪地,向李欢做了简短而又深情的告白:“感谢陕建让我们相遇,三建是我们故事开始的地方,一路走来有你的陪伴和鼓励,让我成熟起来,变的越来越优秀,也让我懂得了责任和担当。未来的路我们还要一起牵手走下去,……”杨雷超还向在场的观众们透露了小秘密:原来他和李欢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台下的观众纷纷为他们的恋爱故事点赞祝福。

03.jpg

近年来,三建集团高度重视单身青年婚恋交友工作,建立了单身青年职工个人档案,在搜恋网平台注册会员128人,同时还通过大秦网、全民媒婆等交友平台,在七夕、情人节、女神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青年交友活动。参加了联谊活动的单身青年职工,超过40%的人有交友意向,在备案的单身青年职工中,年末有8%的人领取了结婚证。同时,三建集团根据新入职青年的岗位、兴趣爱好、性格特点、成长环境等特点精准牵线,在企业内部进行配对,使得企业双职工数量逐渐增多,为企业职工创造了和谐稳定、幸福温馨的家庭环境。不但解决了建筑职工聚少离多的后顾之忧,还让每一对双职工都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04.jpg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