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成功中标!西安建工一建集团将建设企业史上首个超高层项目

 二维码 102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来源:西安建工集团

近日,西安建工一建集团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施工方案、良好的企业信誉、合理的投标价格,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顺利中标中国西部军民融合创新谷项目M9地块建设工程施工项目。该项目是西建一建集团承揽的首个超高层项目,标志着一建集团迎来了发展史上的一次新飞跃。


中国西部军民融合创新谷项目M9地块建设工程施工项目位于西安高新区兴隆路以南,西太路以西。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造价约9.2亿元,总高度147.4米,包含2栋高层中试厂房及地下室。其中,1#楼为地上33层,地下3层,框筒结构;2#楼为地上21层,地下3层,框架剪力墙结构,计划工期1128日历天。

该项目的成功承接意味着一建集团在超高层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此次顺利中标归功于一建集团投标团队脚踏实地、精心组织、沉着应对的辛勤付出。

该工程自立项以来,竞标团队络绎不绝。一建集团与建设单位耐心沟通,反复磋商,以客观务实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作风赢得了业主的认可,实现了企业发展的新突破。

2019年上半年,西建一建集团紧抓全员营销“一号工程”,新承揽任务52.19亿元,已完成全年任务的80.29%,公司将以此次中标超高层项目为契机,全面落实项目标准化管理,组建精干高效的管理团队,牢固树立质量安全意识,把中国西部军民融合创新谷项目M9地块建设工程施工项目建设成为管理一流、技术一流、效率一流、形象一流的精品工程,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深化品牌内涵,为西安建工千亿级建设企业目标的实现增添助力。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