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集团与华润置地共谋合作

 二维码 108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来源:陕西建筑报

8月9日上午,在广东访问的陕西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一行,与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执行董事唐勇在深圳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国内外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及运营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一致表示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华润置地是“世界500 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负责城市建设与运营的战略业务单元,是内地领先的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公司业务包括住宅开发、商业地产、城市更新、物业服务、康养地产、长租公寓、产业基金、产业地产、文化体育与教育地产、影院、建筑、装饰、机电家私等。

张义光说,华润置地是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运营商之一,与陕建集团在主营业务上有较强的互补性,希望双方以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项目建设作为新起点,通过这次座谈交流加大合作力度,在全国重点区域内的房地产投资开发、代建代运营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的广度和深度,携手共进促发展,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唐勇说,陕建集团承建的华润置地代建代运营的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项目,在三个场馆建设中,质量优、进度快,体现了陕建集团这支省属建筑铁军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强大的综合实力,使华润置地对陕建有了全新的认识。华润置地愿意与陕建集团在住宅楼、综合体、酒店、体育场馆、景观提升等产业范围内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建立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携手“出海”,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

座谈前,张义光一行参观了华润置地开发的,被称为“春笋”的超高层华润大厦,及商业地产深圳万象城。

陕建集团副总经理雷晓义、杨海生,总经理助理黄永根,办公室主任苏健,总部经营管理部部长张恒,五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弥,深圳公司总经理齐佐军,华润置地党委委员、高级副总裁、执行董事谢骥,副总裁孟小周,战略管理部总经理卞宇,深圳公司总经理王昕轶等参加座谈。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