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明建投集团开展“盛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建设一线的职工送去凉爽

 二维码 22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中明建投

2019年8月2日,中明建投集团开展 “盛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活动由集团工会组织协调,集团领导带队,各部门积极配合,队员们深入一线,覆盖四处在建项目,为500余名员工送去丝丝凉爽。

TIM截图20190805161313.jpg

进入盛夏以来,持续出现的高温闷热天气,给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严峻考验,集团广大员工坚守岗位,挥汗奋战、辛勤付出。

此次活动为了感谢建设者们为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工作所做的努力与贡献,同时也将集团的贴心慰问、深切关怀送到一线工作人员的心坎上。

TIM截图20190805161355.jpg

为保障职工身心健康,传递公司对员工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在这个“热情”的八月,集团工会精心制定了今夏的送清凉方案。给奋战在各岗位的同事们准备了清凉解暑暑的绿豆汤、冷饮、西瓜和防暑药品。

241234234-2.jpg

集团董事长高度重视各项目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在送清凉同时,队员们还为一线员工们贯宣了集团领导的指示,要注意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保障,并认真做好高温作业安全指导等相关工作,加强员工劳动保护,确保员工安全健康,构建平安稳定的和谐工作环境。

TIM截图20190805161523.jpg

此次“送清凉”活动的开展,为员工送去清凉的同时,也极大的鼓舞了员工士气,各项目部表示要把当前工作做好做实,确保完成施工进度,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234234234-3.jpg

陕西省安居工程 西安市泘沱寨公租房项目,位于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北辰大道与欧亚大道十字东南角,总建筑面积94340㎡;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安置小区凤鸣·溪园项目,位于西安市长安区神舟四路以东,西北发电以西,工业二路以南,东长安街以北,项目建筑面积180000㎡。两个项目均是是社会各界,人民群众最关切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开工以来,我公司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的支持下,全体员工全力以赴,重质量、保安全、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实施各项工程建设,力争将项目打造成经得起时间检验,让业主满意、优质、放心的工程。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