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最“热”篮球赛 酣战三伏天

 二维码 15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李莉

图片1.jpg

7月31日,中伏已至,热浪来袭,但依然没有热过西安诺克篮球馆里的温度。在这里,陕建八建集团“庆祝建国70周年新老职工篮球赛”正打的热火朝天。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景端到场观战加油,副总经理帖华则直接换上球衣,在暑天里下场与队员们一同奔跑投篮。

图片2.jpg

此次篮球赛以纪念建国70周年,加快集团新老职工融合为出发点,由集团工会、人力资源部和篮球协会共同组织。比赛异常精彩,作为老将,篮球协会队员们进攻自有章法,配合默契,行云流水。新员工则迸发出仿佛用不完的激情和能量,不断调整战术,积极跑动投篮。

图片3.jpg

图片4.jpg

一次次快攻猛打,精确抢断,犀利突破。一幕幕带球上篮,转身跳投,三分远射……巧妙的传球,激烈的拼抢,精彩的出手,让整个球场温度持续激升。最终,集团篮球协会以77:65取得胜利。

图片5.jpg

三伏天里,每名队员都汗流浃背,却也酣畅淋漓。高涨的情绪与热情的碰撞,使所有人都全情投入,暑意全消,打出了一场高潮迭起的畅快篮球赛,释放出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展示了陕建八建集团职工团结凝聚,勇于拼搏,顽强进取的精神风貌。

(李莉)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