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文艺慰问送清凉 鼓足干劲再出发”——陕建九建集团2019年度企业文化宣讲暨轻骑兵下项目送清凉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二维码 18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朝阳

文艺慰问,清凉入心。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践行陕建合作理念,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暨集团成立9周年,让企业文化深入人心,传递集团对员工的关爱,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经过一段时间紧张有序的排练,集团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奔赴榆林、延安、西安地区的项目进行了企业文化宣讲和文艺慰问演出,把集团关心和问候送给奋战一线的项目管理人员和农民工兄弟,演出活动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02

由集团五名员工组成的企业文化宣讲团把自己在九建的成长经历以及那些感动和激励员工的人和事进行了分享,把九建“真拼实创,幸福奋斗”的企业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在场的观众。演出现场,演职人员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后台备足工夫,表演了舞蹈、独唱、相声、朗诵等节目,丰富多彩,前台演出和后台花絮,精彩不断,掌声不断,观众叫好连连,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并及时发朋友圈进行分享。晚会中间穿插了送清凉活动,集团领导把消暑物品分发给了农民工代表,并叮嘱他们在炎夏生产中要安排好作息时间,保重身体,打好高温攻坚战,确保安全生产。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03

天热情浓清凉送,文艺慰问真情传。集团为生产一线的农民工兄弟献上了丝丝凉意和浓浓的关爱,让奋战在一线的兄弟姐妹们倍感亲切,增添了信心,也储备了更多奋进的力量。在今后的生产工作中势必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奋进,为九建争荣争光。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