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2018-2019年度第二批国家优质工程奖现场复查专家组莅临陕西省开展现场复查工作

 二维码 556
发表时间:2019-07-23 00:00

7月22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18-2019年度第二批国家优质工程奖现场复查专家培训动员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安排部署了国家优质工程奖现场复查工作,共分41个组对“南京长江第四大桥”等310项参评工程进行现场复查。

22日晚,按照复查工作要求,工民建22组的现场复查专家莅临陕西,本次工民建22组由复查组组长李国建,组员范玉恕、杨玉华、何国柱一行4人组成。专家组于当晚召开复查工作会,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及11家受检单位2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李国建组长及3位专家分别从各自专业角度解析了今年国家优质工程奖新的变化及新的要求,并将工作计划及安排告知受检单位,从23日开始对我省申报的国家优质工程奖工民建项目进行现场复查。

今年我省共有11项工程参评,推荐参评的工程涵盖了工民建、市政交通领域,其中工民建项目10项,市政项目1项。创优数量不断增多,各申报企业的创品牌意识也不断增强,促使我省创国优奖工作呈现良好发展趋势。

即将开始的复查工作,时值我省高温时节,专家们将冒酷暑、顶烈日,希望各受检企业珍惜此次机会,并以此为契机,虚心听取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提高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努力为陕西、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精品工程,将“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国优精神持续传承。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行业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