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交大学生服务中心项目荣获省优质工程长安杯奖

 二维码 23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张鹏辉

近日,省住建厅印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陕西省建设工程长安杯奖(省优质工程)评选结果的通知》,陕建二建集团承建的西安交通大学学生服务中心项目被评为2019年度陕西省建设工程长安杯奖。

图片1.jpg

近年来,陕建二建集团积极践行“质量创优、文明施工”理念,不断提升项目质量管理水平,创新质量管理机制,持续强化管控,创优夺杯工作成绩喜人,先后有32项工程荣获陕西省优质工程“长安杯”。

据悉,西安交通大学学生服务中心工程位于西安市经九路东侧、咸宁西路南侧兴庆校区内,建筑面积34920㎡,是一座功能齐全,设施先进,绿色节能的大学生服务中心。该工程开工前就明确了工程质量目标,成立了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四方组成的“创优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质量创优计划》,施工中坚持技术交底制度、质量例会制度、样板领路制度、奖罚制度、严格过程控制,确保一次成优。T同时,该工程先后荣获全国绿色示范工程、陕西省绿色示范工程、省级文明工地、陕西省优质结构工程、陕西省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西安市优质工程“雁塔杯”等荣誉,受到建设单位的好评。

(张鹏辉)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优质工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