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工程质量安全手册(试行)》宣贯暨建筑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圆满落幕

 二维码 695
发表时间:2019-07-01 00:00

图片1.jpg

出席会议的人员

6月28日,由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主办的《工程质量安全手册(试行)》宣贯暨建筑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在西安宾馆顺利召开。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全省各施工单位的质量安全管理人员共计3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2.jpg

许龙发会长讲话

会上,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王天贤教授解读宣贯《工程质量安全手册(试行)》并分析建筑业安全生产形势,剖析建筑业近期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以质量安全为核心提出防范措施。

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苟伯让教授针对安全生产现场控制进行解析,围绕基坑工程、脚手架工程、起重机械、模板支撑体系、临时用电、安全防护等进行指导解析。

两位教授在授课中,结合实际,宣贯了《工程质量安全手册(试行)》,广大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图片3.jpg
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王天贤教授授课

图片4.jpg
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苟伯让教授授课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行业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