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机电安装公司“逢查必考”助力安全知识学习效果再深入

 二维码 13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余永党

为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助力安全文化入脑入心,针对建设集团2019年制度汇编、企业文化知识、各级组织安全生产月文件等常识性知识,陕煤建设机电安装公司推广“逢查必考”巡查制,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安全素养和业务技术水平。

21424w34-9.jpg

通过直接深入项目部现场考试、现场评分、现场分析,加强职工对制度和知识的学习深度,实现了对日常安全培训质量和职工学习效果的检验。

“开展逢查必考工作,是我们认真贯彻建设集团制度执行情况的一个重点,也是有史以来我们工作做实做到位的一个新举措,之前我们提倡员工自学安全知识,效果不太理想,通过这一举措的落实,倒逼我们的职工主动拿起书本学法规、学制度、学标准、学规程、学措施,对于今后的安全工作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工作方法。”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安全监管部部长刘英辉在收集完考卷说道。

今年公司将“逢查必考”作为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在机关和各项目部全面推广开展。通过“逢查必考”工作的开展,激发公司全体职工对安全管理知识的学习热情,切实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公司安全生产长久稳定。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