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温馨九建,粽香飘情

 二维码 12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21433434-3.jpg

6月6日,一公司阳光紫郡项目部餐厅区欢声笑语,大家齐动手包粽子、洗菜、串肉串...为这个端午节忙碌着。晚餐期间,你方唱罢我登台,欢歌笑语,其乐融融。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文/李慧)

12424w3r-4.jpg

集团工会二公司分会联合榆林市会展中心、体育中心(体育馆、游泳馆)项目、周礼佳苑项目等开展了“温馨九建,粽香飘情”主题端午节慰问活动,为各在建项目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各项目分别举行了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并给广大一线员工发放了端午节礼品。(文/张梦江)

214r2334-5.jpg

6月6日下午,榆林“三馆”项目党支部联合高科检测公司开展了“弘扬民族传统节日,粽享三馆温情端午”主题活动,项目经理杜学权、技术负责人贺鹏为职工发放了粽子和端午节礼物。同时考虑到项目部分职工远离家乡,不能与家人团聚,项目部特准备了信纸,让职工写一封家书,寄托对亲人的思念之情,并由党支部统一邮寄。(文/慕彩彩)

2143r3r-6.jpg

6月7日,集团工会四公司分会组织人民大厦二期项目、自贸酒店项目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去了爱心粽、藿香正气水、绿豆糕等,让许多离乡在外的环卫工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志愿者们还帮助环卫工人清扫了街道。(文/王琴琴)

粽香端午,融情四溢,各公司通过此次端午系列活动的开展,密切了各项目与工友间的关系,让异地过节的同事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同时也为一线施工起到了很好的凝心聚力作用。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