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到中建五局西安幸福林带项目观摩交流

 二维码 12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马勇

3月8日,中建五局西北公司西安幸福林带项目迎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50余名道桥与检测专业学生参观交流,有效加强了校企联动。

微信图片_20190309173724.jpg

在项目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的同学们有序进入施工现场参观。管理人员结合标准化生产,从现场的施工流程、人员机械配备、标准化作业、安全防护措施等几个方面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长乐南施工现场的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工程技术方面的问题做了一一详解,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施工工艺及施工安全质量控制要点等。参观后,有同学表示:“此次能深入了解现场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学到了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幸福林带的标准化管理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309173717.jpg

据悉,幸福林带项目先后与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建立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并且与西安理工大学成立了研究生培训站,为更深层次的校企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马勇)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