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电影观影活动

 二维码 801
发表时间:2016-07-04 00:00


7月1日上午,为庆祝建党95周年,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部分协会通联员一起观看了革命传统教育影片《党的女儿尹灵芝》,重温了我党建设的艰辛历程,学习先辈们顽强的拼搏精神,共同迎接党的生日。电影开始前,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向书兰在讲话中指出组织这次纪念建党95周年观影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这次观影活动协会全体党员和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踏实工作,遇到困难向前冲,在荣誉面前让步,做新时期的优秀党员。

影片根据“刘胡兰式”英雄少女尹灵芝的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寿阳县赵家垴村的普通女孩尹灵芝,如何从一个懵懂少女成长为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并为革命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故事。影片以“心中有信仰”为主线,深度展示尹灵芝坚如磐石的理想追求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深层传递共产党员特有的精神能量,深情表达“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的历史真理。

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不仅是要继承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更是为了让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要求,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踏踏实实地学,老老实实地干,力争做一名襟怀坦白,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在经济新常态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共产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祖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章分类: 协会党建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