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2016年陕西省“秦汉杯”首届BIM应用大赛在西安成功举办

 二维码 468
发表时间:2016-08-18 00:00


“秦汉杯”首届BIM应用大赛现场

8月2日至3日,2016年陕西省“秦汉杯”首届BIM应用大赛在西安举办,大赛评审会于8月2日召开。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陕西BIM发展联盟秘书长向书兰、陕西省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刘广盈、陕西省建设教育协会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建设类院校、软件开发企业、咨询公司等23位评委对申报的95个项目进行了评审。

会前,联盟秘书长向书兰宣读了大赛的评审要求和名单;讨论了BIM大赛评分标准、细则。

本届大赛采用回避原则,设施工、高校、设计三个专业分组,邀请省内相关行业知名专家成立专家组进行监赛和评审。每个小组的参赛项目的最后得分由各小组组长签字上报大赛组委会。同时,整个评审过程采用了网络直播,所有参赛单位及关心陕西BIM大赛的爱好者,通过不同形式观看了大赛评选过程,收看人数近6000人,确保了评审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施工组专家进行评审


高校设计组专家进行评审


参会评委和大赛组织人员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