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西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召开中层干部公开竞聘大会

 二维码 244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西安市市政(建设)集团  张桂芬





1月2日下午,集团公司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西安市政集团中层干部公开竞聘大会。西安市市政公用局组织人事处处长孙俊平、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基层单位职工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竞聘,集团公司党委制定了详细的中层干部竞聘工作实施方案,会前集团公司竞争上岗领导小组办公室依据公开选拔竞聘上岗的资格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第一轮现任中层正职竞聘,共计27人符合竞聘资格并进入此次竞聘演讲环节。为保障竞聘活动的公开、公正、公平,整个竞聘过程由集团公司纪委全程进行监督。

在竞聘演讲环节,27位竞聘者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他们分别结合三年来的工作情况、业绩、对竞聘岗位的认知,下一步的工作意愿和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竞聘者充满激情的演讲,展现了市政职工敢于挑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最后,孙俊平处长对集团公司改制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孙处长指出:一是市政集团企业改制顺应了市场要求,实现了政企分开,完善了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树立了行业标杆,为下一步企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二是抓的准,企业的核心是人才,此次活动使得人力资源深度开发。希望市政集团下一步能够创新选人用人机制,继续深化改革,改革之路任重道远,领导干部更要将压力转化为动力,阔步前行!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