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建五局西北公司举办“质量月”观摩交流会

 二维码 23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张铭坤

为了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品质,10月11日,中建五局西北公司成功举办“质量月”观摩会,组织31个项目共约160名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前往渭南恒大、保利天悦及科技八路项目观摩交流。

上午,与会人员依次实地观摩了渭南恒大珺睿府、保利天悦及科技八路快速通道项目,观摩过程中,与会人员就铝膜、全钢爬架等新工艺、新材料的采用进行了深入沟通,在科技八路项目,大家还分组参观了深基坑,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在随后的观摩交流会上,三个观摩项目的项目经理分别从质量管理思路及制度、做法分享、现场效果及“质量月”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针对项目存在的短板做了深入剖析,为其他项目提出了诸多建议。

未来,西北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增强新技术、新工艺及新技术的应用,不断提升项目实体品质。同时加大样板引路推进力度,推广实体样板;加大工序过程验收力度,加强质量验收,共同推动项目质量稳步提升。

(张铭坤)

观摩人员在保利天悦项目参观实体样板.jpg
观摩人员在保利天悦项目参观实体样板

观摩科技八路深基坑.jpg
观摩科技八路深基坑

观摩科技八路项目.jpg
观摩科技八路项目

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jpg
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