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机电安装公司:立足镜铁山矿稳固外部市场

 二维码 7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余永党

2011年6月,机电安装公司因承揽甘肃镜铁山矿扩能改造工程,破运系统改造、重板机改造、低压变电所改造,铜矿充填系统安装工程,尾矿库筑坝等项目成立酒钢项目部,开启了在镜铁山矿承揽外部工程的新征程,7年来累计完成产值6000多万元。

sdfetdg-1.jpg

本年度,该项目部先后承揽了镜铁山矿业公司非阻燃电缆和胶带改造项目施工7标段、8标段;榆钢公司炼钢视频监控外委等12项工程项目。截止9月底,已完成合同总额累计1720.27万元,施工产值1000余万元,四季度计划完成产值400万元。

2011年之前,该公司曾进驻过镜铁山矿等领域,由于受市场影响等多方面原因,公司对其进行了短期的撤离,伴随着基建市场的好转,镜铁山矿业公司也进入扩能改造的关键期,受前期工程旗帜的影响,加之对专业型的严格要求,机电安装公司依靠多年的施工经验和企业品牌再次被邀请到参与机电安装项目的工程施工,再次进驻镜铁山矿的安装市场,近年来并逐步渗透到酒钢西沟矿、酒钢动力厂等领域。该公司凭借多年的扎实有效功底和规范的管理模式,赢得了市场,赢得了业主的认可。

机电安装公司一是凭借多年的市场开拓经验和专业化施工队伍基础;二是该项目部拥有自有职工队伍便于规范管理;三是多年来与酒钢镜铁山矿建立起来的长期合作关系,多年来持久稳固立足于镜铁山矿市场。

2019年机电安装公司将继续紧扣机电安装市场,向矿山、土建等领域拓宽,争取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为尽早实现建设集团“双特百亿”目标增砖添瓦。

(余永党)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