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五建集团团委举办创新港项目义诊活动

 二维码 9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李一楠

近日,由五建集团团委主办,海西亚装饰、鼎盛装饰共同协办的千人大型义诊活动在创新港项目现场举行。在中秋来临之际,为依旧坚守在施工一线的一千余名管理人员与现场劳务工人们进行了身体检查,集团公司调研员张建勋以及项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上午10:00,西安医学院20名医护人员携带各类诊断设备抵达项目现场,分别从视力、色觉、嗅觉、血压、血糖、心理咨询六个类别对前来参加活动的现场人员进行了详细检查。农名工兄弟们及时向现场医护人员咨询自己的身体状况,医护人员们耐心认真的对问题一一解答。

下午14:00,两名外科医护人员对现场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急救知识专业培训。分别从心肺复苏和创伤包扎两个方面进行了专业演示,演示结束后,现场的工人们积极尝试,并表示这些急救知识在他们的工作中有很大用处,医务人员们同时耐心纠正了管理人员很多习惯性的认识误区以及不正确的操作方法。

此次义诊活动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青年工作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团队精神,同时充分展现了五建集团关爱职工、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此次活动效果显著,反映良好。

(李一楠)


集团公司领导与医务团队合影


测量血压


检测血糖


心肺复苏演示培训


创伤包扎演示培训


管理人员尝试救援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