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小小的微“孝”,换取老人大大的微笑——关爱空巢老人 一建团委在行动

 二维码 6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陈梦蛟

“感谢一建啊,谢谢大家还没忘记我们这些老人”空巢老人侯昌珍激动的说到。朴实的话语深深的打动了每一位慰问组成员的内心。侯昌珍老人因腿脚不便,三年来无法正常行走,家里生活条件非常艰苦。

IMG_5615.jpg

近日,由陕建一建集团团委联合集团工会及离退办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活动,给每一位空巢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并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至家中。

IMG_5643.jpg

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七位空巢老人,细心的陪他们聊天交心,嘘寒问暖,使得老人喜笑颜开,瞬间驱散老人平日的孤独。临走时还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特别是近期天气变幻无常,要注意添加衣服,让空巢老人们感受到一建集团的温暖和阳光,慰问现场一片温馨。

IMG_5725.jpg

此次慰问活动行程遍及西安、咸阳各地,共慰问空巢老人7人,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让空巢老人们深切感受到陕建一建集团的关怀,感受到集团团委的关心帮助,既体现了一建青年尊老敬老的精神文明素养,又培养了一建青年的奉献服务意识,营造了和谐、关爱、幸福的节日氛围。

(陈梦蛟)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