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王永康带队参观陕建总部大楼维护和美化工作时指出——全力支持陕建集团做强做优做大

 二维码 100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10月5日,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带领各区县、开发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观摩部分区、开发区违法建设拆除整治情况,开展全市“四改两拆”工作“互看互学互比”大比武活动,下午专程带队来到陕西建工集团参观总部大楼的维护和绿化美化工作。

szdfdfg-1.jpg

在陕建集团总部大楼前,王永康详细了解了大楼的规划设计、建设落成、绿化美化、维修保护等情况,对大楼的维护和外立面绿化美化工作给予赞扬,并向陕建集团长期以来为提升大西安“宜居宜业宜游品质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他说,陕建集团自成立以来就扎根西安、融入西安、建设西安、服务西安,为打造更加美丽舒心的城市环境和加快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西安市将当好贴心“店小二”,在重大项目、生态文明建设、环境治理、民生工程等重点关键领域,给予陕建集团全方位支持,全力助推陕建集团做强做优做大。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西安市长上官吉庆、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等参加活动。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副总经理薛增建、毛继东等陪同参观。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