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舍小家,顾大家——陕建四建集团领导班子国庆期间深入项目一线慰问职工

 二维码 86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付道传

殷殷深情,浓浓关爱,十一国庆期间,集团领导先后前往武功县再生资源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部、渭南市双创基地项目部、西安交大创新港项目部等看望节日里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了集团的祝福和关爱,同时对项目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康健节日期间深入项目施工一线,向一线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在武功县再生资源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部慰问时,他叮嘱干部职工,要牢记“安全第一”的要求,劳逸结合,规范施工。他强调,武功县再生资源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作为集团重点自营项目,管理人员一定要严要求,高标准施工,对施工现场和临舍区要做好方案的优化与布置,解决好工程进度和质量问题。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永宏在渭南双创基地项目部慰问时要求项目管理人员,要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和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集团副总经理宋轮航在慰问期间的座谈会上指出,要做好项目就要提高创新意识,提高前期策划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有针对性的加强培训,严格现场施工管理,确保工程质量。


慰问期间,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各项目经理就各自项目进展情况、总体安排、存在问题、施工材料用量、方案计划及安全保障与会作了汇报,对集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武功县再生资源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经理许振林表示,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续秉持“团结、拼搏、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坚守陕建“诚实守信、高效文明”的施工理念,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

(付道传)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