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十一建演出风范 讲出真情 大众评委齐参与

 二维码 10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滕天天

纸短情长

诉不完的“奋斗”与“共赢”

陕建十一建集团成功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践行陕建合作理念”主题演讲比赛


On my way

时光荏苒

从国防工业到经济建设

从二次创业到高质量发展

集团走过63年的征程

如今

每一个SJ11er

志存远方

踏着“共赢”之歌而行

今天

用感动唤醒沉睡的下午

听听他们奋斗路上的故事

当讲述遇到感动,当奋斗遇到共赢,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一场激情澎湃的主题演讲比赛告诉你答案!


喜迎国庆69华诞、建司63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集团合作理念,9月28日,集团在机关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庆国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践行集团合作理念”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基层的17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规则一改往日的评委打分制,特地邀请集团党工团大家庭60余人充当大众评委,为自己喜欢的选手亮出自己手中的红心,为他(她)点赞!


比赛正式开始,我们的参赛选手各展风采,围绕自己的工作中的所见所闻,尽情畅谈自己对“爱国奋斗、合作共赢”的理解,展示了一定的演讲功底,给了在场观众们一场视听盛宴。

在这里,我们听到了来自新员工的成长宣言;一起感受那些发生在我们身边,团结拼搏的故事;静下心来,细品我们用心建筑的美;践行合作共赢理念,寻找我们的投身建筑的最美初心。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处处生动的细节,一句句坚定的誓言,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引发阵阵掌声。


活动间隙,评委们和大家分享初心、暖场互动,鼓励选手们取得好成绩、开心工作、健康生活。


经过精彩的角逐和大众评委的点赞亮心,延安公司的王欢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二公司的崔轩铭、五公司的窦攀飞获得第二名;八公司的潘少刚、一公司的张恒、七公司的孟嘉伟获得第三名;三公司的陈庆伟获得最具人气奖。


最后,所有评委、选手及大众评审团共同合影,为本次演讲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滕天天)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