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开展多种活动庆祝祖国69周年华诞

 二维码 24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解党谋 陈玺龙 焦洋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国庆前夕,陕建八集团通过开展唱国歌、举行升旗仪式、观看爱国主义影片、为祖国说句心里话、我和国旗合个影等爱国主题教育活动,祝福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集团机关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合唱《歌唱祖国》,摆出心形造型与国旗合影等形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在延安城市双修项目EPC工程,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和杨家岭革命旧址,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延安精神,在合唱声中与国旗合影,录制祝福视频,庆祝建国69周年。



远在海外的马来西亚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部的员工们从海外发挥祝福视屏和照片,虽身在海外,但心系祖国,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点赞,表达对祖国的思念和祝福。







此外,福建建新花卉产业园、杨凌种子大厦、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孵化基地、西安现代农业物流园项目、陕西建工(铜川)新材料产业园等在建项目通过升国旗、唱国歌,摆出“69”、“10.1”、五角星、爱心等形状与国旗合影歌唱祖国、送祝福。






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69周年华诞。

(解党谋 陈玺龙 焦洋)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