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服务建筑企业竣工检测 携手共铸地下钢铁长城——北辰人防检测为工程建筑企业竣工检测服务推介活动隆重举行

 二维码 735
发表时间:2018-09-27 00:00

IH4A9243.jpg
出席会议的领导

2018年9月26日,由陕西省建筑业协会、陕西省质量认证认可协会主办,陕西北辰人防设备设施检测有限公司承办的“宣贯人防工程检测标准规范,竭诚为建筑工程企业服务”推介活动,在西安隆重举行。

  国防工程研究院规划论证研究所柴永生主任、陕西省人防办工程处调研员余晓方、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省质量认证认可协会会长卞安宁、省质量认证认可协会副秘书长杨洁、陕西北辰人防设备设施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冯涛等领导,与建筑业系统的企业家、工程质量负责人、项目经理等200余人出席了推介活动。此次活动由陕西北辰人防设备设施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冯涛主持。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陕西省质量认证认可协会与陕西北辰人防检测公司联合举办了此次活动,目的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建设的战略思想,宣传国家和陕西省关于人民防空工程质量建设和竣工验收的政策规定、标准规范,全面落实各级人防、建设、质量监督部门关于人防工程建设质量、竣工验收检测的标准要求,推介人防工程检测机构,服务建筑企业竣工检测,形成建筑行业、质量监督行业、人防工程行业和检测机构四位一体工作合力,携手共铸地下钢铁长城,为推进人民防空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省质量认证认可协会卞安宁会长致词.jpg
省质量认证认可协会卞安宁会长致词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讲话.jpg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讲话

国防工程研究院规划论证研究所柴永生主任授课.jpg
国防工程研究院规划论证研究所柴永生主任授课

省质量认证认可协会杨洁副秘书长授课.jpg
省质量认证认可协会杨洁副秘书长授课

会上,省质量认证认可协会卞安宁会长为此次活动致词,向大会表示了祝贺,明确了目的意义,提出了希望与要求;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做重要讲话,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事业的战略思想,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的方针,充分发挥建筑企业在人防工程建设中的特殊优势和生力军作用,与人防工程检测机构携手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

国防工程研究院规划论证研究所柴永生主任、省质量认证认可协会杨洁副秘书长,分别以国家人防工程质量检测政策规定、检测机构怎样在工程质量检测中发挥作用、怎样为人防工程建筑企业服务为主题进行了辅导讲座,解读了政策规定,明确了标准规范,提出了对策意见。


北辰人防设备设施检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行政部部长张岁太介绍企业情况.jpg

北辰人防设备设施检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行政部部长张岁太介绍企业情况

外联业务部部长袁江丽做主旨发言.jpg
外联业务部部长袁江丽做主旨发言

陕西北辰人防检测公司副总经理兼行政财务部长张岁太进行了大会推介,介绍了公司实力,说明了业务流程,承诺了服务目标,表示了竭诚服务、携手共进的诚挚愿望。最后,北辰人防检测公司外联业务部部长袁江丽还做了主旨发言。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贯彻此次活动精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人防工程质量检测标准法规为依据,以人防工程质量监管部门、建筑工程企业、质量监督部门、人防工程检测机构四位一体为平台,以携手共创人防工程建设和质量发展新局面为目标,上下沟通协作,行业合作共赢,共同为实现更好质量、更高效益、更可持续发展的人防事业目标而奋斗。


参会人员.jpg
参会人员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行业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