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默默奋斗,无私奉献——陕建九建集团优秀青年贺永乾

 二维码 12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贺永乾 李慧

他兢兢业业,投身工作,幸福奋斗,项目上哪里都能看见他的身影。他与人和善,走到哪里都可以让大家充满欢声,仿佛他是大家的开心果。他就用他那健壮的身体承担着项目上大大小小的各种工作,2018年3月他加入陕建九建集团这个大家庭,往后的每一天,他都把九建集团当做自己的大家庭一样默默奉献。

1.jpg

他工作责任心很强。目前,他在项目上负责的是集采工作,之前,他是项目上一位勤勤恳恳的施工员,在项目初期,在人员紧缺、经验不足的情况下,他被领导从现场施工调到了集采工作,在面对工作岗位的变化,他没有退缩,既做好自己的集采工作,又心系现场施工的工程进度,在集采工作之余,他还经常跑去施工现场学习,遇到不懂的及时请教,他会一直把工作安排得井井有条。

他敬业精神强。工作认真负责、不断进取,工作中做到有计划、有布置、有检查、有说法。他坚持每天回顾自己一天的工作,找出自己每天工作的不足之处,并且做好接下来一天的详细计划,坚决做到工作是第一位的原则,从上班到现在他没有休过一天假,更不会因为自己的私事去影响工作,这样的他,似乎已经是父母的“不孝子”。他每天都会用自己积极的工作态度面对一整天的工作,他也会一直加强集团制度的学习,以更好适应自己的工作环境,不断提升自身的知识、技能、态度与素质。

他多才多艺,他在公司年会上用一首“拉手手,亲口口”征服了所有人的耳朵,他也时常会在工作之余用自己嘹亮的歌声为工作了一天的同事们助兴解乏。同事们在聊天时提起他的时候都是竖起大拇指,夸他的歌声吸引人,夸他的工作态度。

他任劳任怨、埋头苦干,幸福奋斗,做出了傲人的成绩,对于成绩他从不自满,对于困难他从不服输,对于工作他永不放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每一天,迎接每一天的挑战!

(文/贺永乾 李慧)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风采人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