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关于加强建筑行业信息宣传工作通讯员队伍建设的通知

 二维码 26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建协函〔2018〕5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筑业协会(联合会、施工行业协会),有关行业建设协会,解放军工程建设协会,本会单位会员,有关单位:

近年来,由我会与建筑时报社共同建立的建筑行业信息宣传工作通讯员队伍,在促进先进经验交流、提升业务水平、为行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进一步加强建筑行业信息宣传工作通讯员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行业信息宣传工作,经研究,我会与建筑时报社将做好以下工作:

一、扩大通讯员队伍。各地区、行业协会和建筑业企业(包括集团公司、子公司、分公司、项目部)从事信息宣传工作的同志可填写申请表(附件),申请表电子版请发至邮箱3377385443@qq.com,经审核后颁发建筑行业信息宣传工作通讯员证。

二、加强通讯员联系沟通。建立建筑行业信息宣传工作通讯员微信群、QQ群,由我会与建筑时报社共同维护。微信群、QQ群用于发布协会工作动态、沟通企业新闻信息、交流工作经验。

三、提供信息宣传平台。对通讯员提交的各类稿件,择优在我会主办的《中国建筑业》、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中免费刊发,在建筑时报社主办的报纸、建筑新网和微信公众号中优先刊发。

四、促进通讯员业务水平提升。我会与建筑时报社每年共同举办通讯员业务交流培训,组织通讯员调研信息宣传工作成绩突出的企业,针对新媒体运维等内容组织开展活动,促进通讯员业务水平不断提升。

五、其他事项

1.请各地区、行业协会和大型建筑业企业组织本地区、行业、企业相关人员申请建筑行业信息宣传工作通讯员。

2.联系方式:

中国建筑业协会:李雪菊、徐亚军,电话:15650702964

建 筑 时 报 社:徐  敏、时永庆,电话:13764473445


附件: 建筑行业信息宣传工作通讯员申请表



中国建筑业协会

2018年8月27日

文章分类: 中建协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