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建设工程施工技术创新成果鉴定会在西安顺利召开

 二维码 642
发表时间:2018-08-23 00:00

asr23rsfs-1.jpg

8月21日,陕西省建设工程施工技术创新成果鉴定会在西安顺利召开。

参加鉴定会的专家有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刘明生、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李存良、陕西建工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刘建明、陕西建工安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史均社、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严晗、陕西煤业化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张礼奎、陕西有色建设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杜辉、各鉴定项目负责人员及协会工作人员。会议由省建筑业协会秘书长向书兰主持。

专家根据企业的申请对陕西建工第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附着型工具式卡扣防护栏杆施工技术应用》;《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施工技术应用》;《临边防护与降尘除霾喷淋系统一体化安装系统应用》;对宝鸡市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倾斜钢墙架变形控制施工工艺研究》四项成果进行了鉴定,并分别给出了省内先进,省内领先、国内先进、省内先进的结论。在对评审和鉴定项目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项目改进和完善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会议完成既定议程后圆满结束。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